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快9個月了,每天晚上是8點左右吃飽睡覺。夜裡都凌晨3點左右才會要吃的,而且只吃100ml左右。就在前天夜裡寶寶突然凌晨12點左右要吃的,一下吃了150ml.然後3點多又要吃的,又吃了150ml。之後的這兩夜也是這樣。白天奶量還是正常的。寶寶吃的是奶粉。請問這種現象正常嗎?

病情分析:
這也不能說是不正常,寶寶只要大便正常就沒有事,寶寶吃的多說明食慾好,這段時間應該是長的更快,
指導意見:
這沒有問題寶寶生長最快的時間也是在晚上,完全可以順其自然,不用當成是問題,寶寶能吃能喝總是個好事,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睡眠不好與缺鈣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媽媽最好給寶寶做一下微量元素的檢測,
指導意見:


如果缺乏要及時補充,促進鈣的吸收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寶寶多晒太陽每天兩小時,但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直射,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9個月屬於嬰兒,這時期哺乳方式是按需哺乳,也就是寶寶需要多少吃多少,吃得多可能和運動量大、排便等有關係。
指導意見:
寶寶這情況只要沒有腹脹、嘔吐等不適表現,且吃喝玩樂、精神狀態良好就應該沒有問題。先暫時觀察看看吧,看看有沒有不適再說!沒有就不用幹涉!
以上是對“寶寶夜裡奶量突然增加3倍,請問這正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敘述情況,寶寶的情況考慮1是缺鈣導致睡眠不踏實。2是寶寶生長髮育快需要及時給寶寶添加輔食。
指導意見:
建議1給寶寶合理添加輔食,補充奶以外的微量元素,促進寶寶生長髮育需要,如可以給寶寶吃雞蛋,動物肝臟,碎菜,粥沫的食物。2給寶寶多晒太陽促進鈣吸收,提高機體免疫力,增強體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夜裡突然增加3請問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快9個月了,每天晚上是8點左右吃飽睡覺。夜裡都凌晨3點左右才會要吃的,而且只吃100ml左右。就在前天夜裡寶寶突然凌晨12點左右要吃的,…

  • 五個月寶寶突然減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好五個月,純母乳餵養,體重,身高正常,大便也正常,就是最近四天不怎麼吃奶,白天三到四次,晚上不吃,因為是母乳不知道準確奶量,但跟之前比感覺…

  • 寶寶太少了請醫生指導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6個月20天了,純奶粉餵養,每餐奶量不超過150ml,一般都是120,有時候都吃不完,甚至有的只能吃60―90,一天也就7-8餐,大概加起…

  • 三個多月寶寶突然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點關於三個多月寶寶最近吃奶量突然下降 一天24小時下來才吃5次 我是混合餵養的,精神方面沒有什麼異常,體重暫時還沒有影響。請問是什麼原因…

  • BB一天到晚老拉大便請問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我BB出世半個月,這幾天一天到晚拉大便,每次吃完奶就拉,我是母乳餵養多,有時就喂一次奶粉,請問這情況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