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13年得了顱內感染,右側支體活動障礙、現在也經常叫右邊脖孑痛,,沒有發燒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是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
9歲的寶寶曾經發生顱內感染現在影響到右側肢體功能,最近出現右側脖子痛很有可能是後遺症。
指導意見:
儘量給寶寶營養腦細胞治療,同時加強功能鍛鍊,慢慢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從症狀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顱內感染腦炎所致的後遺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是是顱內感染腦炎所致的肢體障礙後遺症的臨床症狀,建議鍼灸治療進一步觀察。

病情分析:
脖子痛的症狀基本和頸型頸椎病相似。主要表現為局部疼痛,頸部不適感及活動受限等。
指導意見:
可選擇應用止痛劑、鎮靜劑、維生素(如B1、B12),血管擴張劑及中草藥等,對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效果。
以上是對“曾經顱內感染,右側支體活動障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曾經顱內感染右側活動障礙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13年得了顱內感染,右側支體活動障礙、現在也經常叫右邊脖孑痛,,沒有發燒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是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9歲的寶寶曾經發生顱…

  • 兒子之前有過顱內感染右側活動障礙

    健康諮詢描述: 13年兒子顱內感染、當時右側支體活動障礙、後來治好了常說脖子痛,這段時間痛得嚴重,沒什麼精神、但是沒有發燒,伴喉嚨發炎,沒有其它症狀了,請問這是…

  • 我媽媽得顱內感染十年了怎樣才能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當年得病時間時是2006五月份也不知道是什麼病,後來住院半個月見見好轉,回家不到十天開始會說一點話,可是說話不清楚,我也聽不懂, 病情分…

  • 我想諮詢下去年因為顱內感染高燒一個多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諮詢下,去年因為顱內感染,高燒一個多星期,康復後,現在陽痿,而且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怎樣檢查,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

  • 做腰穿會不會造成顱內感染能不能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做腰穿會不會造成顱內感染?患者腰穿後第二天高燒頭疼吐了三次.第三天還是發燒但沒有嘔吐低頭時後頸部會疼.請問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