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婚姻,是一種設立建設在感情根蒂根基之上的契約關係。然而有時候,這種特殊的契約關係卻彷彿脆薄如紙,男女雙方一次“無意偶爾”的出軌,一次“豔遇”或是“不安於室”,便如腐蝕性的溶液,隨意馬虎將婚姻摧毀。

你們每天都會在一起,ta是不是對你撒了謊?ta為何要這麼做?你真的這麼瞭解你的ta嗎?男人要想事業成功,女人要想家庭美滿人生幸福甜蜜,就一定要看看有關出軌的誤區以及背後的真相。

就男人的生理要求,或某些利益關係,某些看似老實厚通的悶騷男人,內心世界更齷齪,出軌心理有時比女人還要嚴重。

男人出軌的瘋狂心理

心理1渴望靚女美婦主動投懷送抱。

漂亮女人有妓女的情結,認為自已的美貌與肉體,可使男人傾倒,主動選擇她們,以獲得利益與滿足。而男人也有這種情結與心理,遇上美貌女人,笫一慾望是幻想佔用;另外就是渴望這女人是不是能自已送與懷中,盡其享樂!

有的男人有暗戀情懷,對自己心儀美女,暗藏在心底,或跟蹤或偷窺,如果條件允許,會不擇手段去勾引。直至達到目的,才罷手。

心理2為了利益,滿足女上司性要求

女下屬為了利益委身於男上司(有時不止一個),美其名曰:“小蜜”就是情人,說的直白點,就是以謀利出發的性行為。女人這樣做,其實男人也渴望這樣做。據媒體報道南方某市一女公安局長,淫蕩成性,健碩帥氣的下屬,只要能解決其性慾就可提升,反之就會遭貶。

這些為了權力或獲取財富的男人,恨不得女上司的清睞,色利雙收,何樂而不為呢!這與妓女有何區別呢?有不從的是“烈男”,而盼望而得到是“劣男”。這同女人中的“烈女”與“蕩婦”,只是殊途同歸罷了!

心理3對於淫蕩女人勾引,很難抗拒。

男人勾引女人,女人上道了,被虐稱“破鞋”,破鞋是什麼?就是賣淫,賣淫女和娼妓是同義詞。反之,也有不少風騷的女人,為了各種利益,主動勾引男士的,如果你明哲保身,不受誘惑,你是真男子,證明你不騷悶,可敬可佩!但你看看現實中,官場上的高官,因中了美人計,而轟然倒臺的還少嗎?

商戰中,美麗的商業間諜,勾引了老總,在床笫上獲取商業情報,而使公司陷入困境的還少嗎?一句話,真實的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能有幾個呢?

被查處的貪官中,個個都包養情婦,而當今官場上,真正不養情人的有嗎?無據可查。為官的騷悶男人,瘋狂起來,那可是把革命的“種子”撒遍天涯海角!

心理4甘願寧可當鴨,是典型男娼妓行為。

男人也有娼妓心理情結,最為明顯的是被稱為“鴨”的男妓。古代就有之,宋朝時稱為“面首”。這種男士也是靠賣身為生,與妓女一樣。

只要你付錢,不管老少醜俊,一律服務,人格喪盡,只是行屍走肉,這類人雖然為數不多,但把男性們娼妓心理情結,表達的淋漓至盡。這也看出某些男人的瘋狂心理。

沒有悶騷的男人,也不會有娼妓了。從古到今,多少風流軼事,大多是悶騷男人惹的禍,然後又把女人稱為“紅顏禍水”,實際上是不公允的。悶騷的男人如果多起來,真正瘋狂起來,很可怕,那才是社會倫理道德敗壞的源頭!

兩個不同家庭背景的男女,因為愛情,最終設立建設了一個全新的家庭,為此,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大家經常說‘七年之癢’,倒不如說結婚七年的磨合期夫妻之間留給了對方太多的傷害,最終只能婚外找安慰。似乎女人給丈夫戴了綠帽不再是稀奇事,為此,男人和女人都需要理解理睬出軌的緣故原由,而不是專注於出軌本身。

最近心理學家做了一項查詢拜訪研究發現,夫妻之間,丈夫的年齡大約在四十歲左右、妻子大約在三十七歲左右的年齡時最容易出軌,離婚率也是最高的。這不禁讓人懷疑,十多年的夫妻生活,這麼長時候的磨合期都過去了,為什麼在這個時間,會出現婚姻危機呢?

這個時候出現婚姻危機有以下幾個緣故原由:

1、生活瑣事,一樣平常矛盾積累過多,導致心理怨恨不少。

在這個年齡段中,因為生活在一起十多年,一樣平常的矛盾不斷增加,雙方之間沒有正式的處置懲罰,那麼就會積累在一起,越積越多,導致暴發。

2、婚姻前幾年是包容期

婚姻存在一個包容期,前三年包容度是最大的,到了第七年,這個包容期就會出現疲勞,到了第十年,會出現一個倦怠期(這個時期可以說是激情消失的時候,從愛情完全過度到了親情)所以當男人到了四十歲,女人到了三十七歲,已經完全無法包容了。

3、小矛盾積累成大矛盾

大家都知道七年之癢是最危險的,所以都很是小心的維持,但是十多年過後,大家都覺得對方已經是自己的一部分,都以為可以用親情取代愛情,以前的小事,也會因為當時的怨恨,時不時的拿出來吵一吵,吵得多了,小矛盾就變成了大矛盾,愈來愈傷害雙方之間的感情。

4、小問題可出現大危機

十多年的生活,夫妻兩人之間的個性與人生觀、價值觀,都出現了很大的變化,同時也將自己所有的問題都暴露了出來,這些問題一但沒有處置懲罰好,就會出現大危機!

5、四十歲的男人更有魅力

四十歲的男人,可以說是最在魅力的男人,因為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事業,比青年人更加的成熟與穩重,不像是青年人一樣平常幼稚與狂熱,有了自己豐富的人生經歷與睿智。

而因為這些緣故原由,他們也已經無法滿足目下當今平淡而沒有激情的婚姻生活,想尋求激情,這也導致讓喜歡四十歲男人的女性有機可趁。

三大祕法秒殺男人出軌

一、管束要挾法:

一旦男人“劈腿”,表面上可以若無其事,但背後先掌管起家裡的經濟大權,以家庭理財為由,讓他上繳大部分的收進;主動和孩子增進感情,和孩子結成同盟,似真似假地讓他感到自己被孤立。

同時暗示他你已經知道他的事,讓他自己考慮可能的後果。當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一刀兩斷,也不要急於跟他開宗明義地亮底牌。給個臺階,也許他跨出往的腿就收回來了。

心理學家分析:經濟和孩子是男人的軟肋,只要他陷得還不深,都會由於這兩個緣故原由而回頭是岸。固然並不是毫無後患的做法,但是對於一個背叛了妻子,又對家庭不忠的男人來說,就算略施懲戒,用意還是讓他懸崖勒馬。當然,若要日後天長日久,還要進行更多有建設性的溝通和交流。

二、暗中較量法:

和躲在暗處的圈外人一較高下。給丈夫更多的體貼和關懷,例如進步廚藝,多做丈夫喜歡吃的菜,綁住他的胃;多瞭解和尊重丈夫的快樂喜愛快樂喜愛,假如可能的話,也試著與他分享一些樂趣;主動給他私人空間,讓他感到你善解人意;或是想出有情趣的點子,給他全新的感觸感染……

總之,讓他牢牢被你吸引,似乎剛剛才熟悉你一樣。那麼他也沒必要再往別處尋找新鮮感了。

心理學家分析:男人對於固有兩性關係的厭倦,有自身主觀的緣故原由,也有客觀的因素。女性自己對於愛情的慵懶和麻痺,也會使男人感到興味索然。固然還不至於到了彼此無法容忍的地步,但也已漸行漸遠。

對男人出軌滿抱恨恨的時候,也不妨回過頭來審閱一下自己和兩人的婚姻生活。假如你願意做出改變,也不要把這當成是單純討好男人,這是你為自己的愛情與幸福做出的努力。

三、主動出擊法:

與其被動挨打,不如主動出擊,直接把那個圈外人約出來談談。相信你也會很好奇,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女性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尤其是像你們這樣的情況。固然心存芥蒂,但只要其中一方跨出了第一步,就很隨意馬虎獲得釋然與溝通。

同為女性,對方也許會理解你的感觸感染,並欽佩你的勇氣。但假使不幸你遇上了一個獨斷專行或是蠻不講理的圈外人,也不妨拿出你的氣概氣派和霸氣。既然必須要有一個決斷,那麼三小我私家都得毫無退路地做出選擇。當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彼此可以推心置腹,不要把結局變成一場鬧劇。

心理學家分析:整個事件中,你是最無辜的,也是最義正詞嚴的一個。假如最有權力衝動的一方都採取理性的體式格局,那麼大家都可以很冷靜地思考標題問題。何往何從,也許權衡一番,就有了結果。快刀斬亂麻的理智是殘酷的,卻也是最有效的。別害怕結果不克不及如願,至少你已經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舉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婚姻危機男人出軌難言之隱

    婚姻,是一種設立建設在感情根蒂根基之上的契約關係。然而有時候,這種特殊的契約關係卻彷彿脆薄如紙,男女雙方一次“無意偶爾”的出軌,一次“豔遇”或是“不安於室”,…

  • 男人出軌的5個跡象,女人們要小心

    女人天生就是敏感而多疑的動物。即使是她們深愛著的男人,她們也沒有辦法完全相信。更重要的是,她們缺乏安全感,覺得這個男人總有一天會離她們而去。因此,她們會作,會玻…

  • 百分百準確,男人出軌總有這三大藉口

    男人是喜歡折騰自己下半身的動物,表現出來的慾望和戰鬥力讓日月為之汗顏。同時,男人有時會撒謊撒的義正言辭的生物,一旦出軌被抓,就會找各種理由解套,當然這些理由也為…

  • 男人出軌的六大徵兆,女人不得不防

    人心是最難預測的事物,但身為女人, 敏感的你總是可以感受到那一點點、小小的不同, 到底是自己小劇場太多,還是男人真的意圖不軌, 要攤牌之前也要有牌可攤!幾…

  • 男人出軌了為什麼不會離婚娶小三?

    ↑ 做情人是需要資本的,要麼年輕漂亮,要麼聰慧能幹,要麼善解人意,但情人未必就是男人的菜,充其量就是出軌男人在婚姻乏味後,用來刺激與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