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週七個月、只有睡覺的時候咳嗽,沒有感冒症狀,請問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有些上火引起的這種情況的出現額。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多讓孩子喝水,室內不要過於乾燥,平時儘量的不要吃上火膨化的食物,如果加重應該去醫院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夜間睡覺時出現咳嗽,大多與上氣道綜合徵或胃食管返流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帶孩子去耳鼻喉科就診,如果有鼻炎、鼻竇炎,及時治療。如果鼻腔沒有問題,可以在孩子睡前少喝水,右側臥位,上半身擡高。

病情分析:
這是可以對症進行調理的,寶寶有感冒引起的偶爾咳嗽現象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狀,可以先飲食治療緩解。
指導意見:


根據寶寶的情況先注意室內溫溼度,不要太乾燥,自己煮冰糖梨水給寶寶喝效果不錯的。
以上是對“寶寶一週七個月、只有睡覺的時候咳嗽,沒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只有睡覺的時候咳嗽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週七個月、只有睡覺的時候咳嗽,沒有感冒症狀,請問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孩子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有些上火引起的這種情況…

  • 寶寶最近幾天反覆發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七個月,最近幾天反覆發燒,嘴裡有潰瘍,精神狀態還行,每次發燒都38.1-38.9,吃藥就退燒,怎麼辦?需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你…

  • 孩子有食氣發燒了有點流清鼻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七個月孩子發燒了,38.2℃,舌頭上都是白色的,去看醫生,說孩子有食氣,喉嚨發炎,開了兩針,退燒的消炎的,小兒健兒藥丸,還有消炎藥感冒藥。上…

  • 寶寶眼睛下面發青晚上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寶寶眼睛下面發青,晚上比白天嚴重,有一個星期了。狀態挺好的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根據以上所描述的,這個最好去醫院檢查一…

  • 寶寶兩歲不好好吃飯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七個月寶寶一直不好好吃飯,用不用補鋅?我之前一直給她吃的藍瓶的葡萄糖酸鈣和鋅,我又買了龍牡壯骨顆粒,也不知道哪種鈣更適合寶寶?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