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咳嗽有痰去醫院拍片說有支氣管炎症要住院我想請問要多久痰daozh

病情分析:
患兒的痰如為黃色是細菌感染所致,可使用抗菌消炎藥,如複方新諾明,或用點中成藥,必要時可注射青黴素等。高燒時可用物理退燒法降溫,也可適當用些退熱藥。咳嗽重時可服敵咳糖漿或非那根傷風止咳糖漿,用些中成藥效果也較好,如兒童清肺丸,鷺鷥咳丸或枇杷止咳露等。但有痰時一般不用咳必清等較強的單純止咳藥。
指導意見:
除用藥外,應多喝些開水,臥床時應經常換體位,以幫助排痰。飲食應稀軟清淡、易消化,可吃些梨、桔子等。

病情分析:
你好,沒化驗個血常規看看嗎?咳嗽多長時間了啊?還發燒嗎?再有沒有別的不舒服的地方了?
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吧。醫生要求住院治療那就住院治療吧,住院輸液治療比較安全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現在咳嗽厲害嗎痰液很多嗎精神食慾怎麼樣呢
指導意見:
首先寶寶沒有發熱咳嗽也不是很厲害個人建議門診吃藥配合霧化治療就會好的不用擔心
以上是對“寶寶咳嗽有痰導致支氣管肺炎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咳嗽、有痰,胸片檢查是支氣管肺炎,大部分孩子需要輸液治療,時間更長
指導意見:
肺炎除了輸液治療,可以配合霧化吸入治療。一般普通肺炎療程10-14天,如果有合併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咳嗽導致支氣管肺炎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咳嗽有痰去醫院拍片說有支氣管炎症要住院我想請問要多久痰daozh 病情分析:患兒的痰如為黃色是細菌感染所致,可使用抗菌消炎藥,如複方…

  • 寶寶咳嗽是得肺炎了嗎,急急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咳嗽有痰,精神還可以食慾也沒有下降我想知道是不是得肺炎了,一天咳七八次這樣子 病情分析:你好支氣管肺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感冒等原因引…

  • 寶寶一直咳嗽咳不出來,還有粘稠鼻涕吃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直咳嗽嗓子有痰一直咳不出來還有粘稠鼻涕都半個月了吃藥也見好轉 病情分析:寶寶出現咳嗽及咳痰的症狀,則是需要考慮為支氣管肺炎及鼻炎引…

  • 咳嗽,嗓子裡面支氣管肺炎,一直反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6個月不到一週歲就有咳嗽嗓子裡面有痰,在當地縣醫院就說是毛細支氣管炎,每次都是打點滴做霧化,出院時也是不除根,現在醫院說寶寶支氣管肺炎,咳…

  • 五個月寶寶咳嗽吐白色黏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1月七號查出肺炎,只是有痰輕微咳嗽!精神狀態佳!住院治療一個星期出院,一開始還是有痰,後來又找大夫看,給開喝的化痰糖漿!從昨天又有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