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5歲了,白天自己可以獨立去廁所。但就是晚上總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有藥物可以調節嗎?

想得到的幫助: 兒子5歲了,白天自己可以獨立去廁所。但就是晚上總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有藥物可以調節嗎?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腎氣虛引起來的表現,腎中陽氣不足,膀胱不固,就會造成你說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採取溫陽補氣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醫院中醫兒科進行確診,確定後可以服用一段時間中藥進行調理。

病情分析:
主要是孩子睡眠過沉引起的,不易喚醒引起的情況的,也可能與體質因素有密切的關係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的,明確有沒有異常的情況的,藥物可以配合中藥的烏藥益智仁等口服,避免孩子睡前過度興奮。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5歲的男生總尿床,這是遺尿症的症狀啊,可以用藥調一調嘛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一般來說,可以吃些尿多靈調一調,入睡前不要喝水,不要吃水果,入睡後要按時喚醒幾次,這樣慢慢就好了
以上是對“5歲兒童晚上尿床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兒童晚上尿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5歲了,白天自己可以獨立去廁所。但就是晚上總尿床,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有藥物可以調節嗎? 想得到的幫助: 兒子5歲了,白天自己可以獨立去廁…

  • 10兒童晚上尿床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十歲了 ,現在還在尿床,我根本晚上都不敢去隔尿墊。而且第二天問他他都說不知道,這是怎麼了,唉我真的很苦惱啊。我想帶孩子去西安天佑兒童醫院給…

  • 5男童晚上尿床,怎樣快速緩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家寶寶5歲了 , 晚上一直尿床是怎麼回事。 寶寶跟我說 他也不想尿床。 可是尿床時自己也不知道.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

  • 6兒童晚上尿床,自己無意識,女孩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6歲了,晚上還總尿床,自己沒有意識,他爸爸小時候據說也是七八歲還尿床,然後鍼灸好的 病情分析:你好~娃這樣可能還是娃的腎氣虛腎氣不固…

  • 孩子5晚上老是尿床該怎麼辦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在哈爾濱老家,今年5歲了,據家裡的老人說最近孩子晚上老是尿床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孩子是怎麼了?有什麼辦法讓他晚上不尿床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