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月左右就會犯一兩次,吃藥沒用,只能掛眼水,小醫院的醫生建議,開刀切除!我很著急。請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有這個一像就可以用一些消炎藥,中藥這些治療,然後提高抵抗力,不要作什麼手術不是萬不得已
指導意見:
不是救急,就不要去作什麼手術,這個提高了抵抗力以後,就會好起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有什麼問題的,對症的進行治療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扁桃體炎一年發作四次或四次以上;扁桃體炎兩年內每年發作三次或三次以上;扁桃體腫大引起的上呼吸道阻塞,造成嚴重打鼾,吞嚥不暢,發音不清等;有過一次或一次以上扁桃體膿腫;扁桃體引起了全身疾病,成為病灶性扁桃體;扁桃體反覆發炎引起鼻炎、中耳炎、氣管炎等反覆發作或久治不愈。
指導意見:


如果達到以上標準就要考慮將扁桃體進行摘除,以免反覆發炎引起其它病症。

病情分析:
如果扁桃體發炎經常復發的話,藥物治療效果不是很好的,還是手術治療最好了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給孩子手術治療最好,平時注意給孩子勤喝水,少吃辛辣食物,祝孩子健康
以上是對“您好,我女兒7歲,扁桃體大,經常發作,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考慮主要是因扁桃體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雙黃連口服液治療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多飲水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要及時治療觀察,以免引起慢性炎症,避免上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