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六七天都沒有拉屎了有事嗎?已經餵過媽咪愛了有三餐了還沒見拉屎

想得到的幫助: 嬰兒六七天都沒有拉屎了有事嗎?已經餵過媽咪愛了有三餐了還沒見拉屎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六七天沒有拉屎主要考慮是感冒或是胃腸功能紊亂的表現引起的
指導意見:
最好多喝水及進行腹部順時針按摩促進及改善腸蠕動達到通便的效果,必要時可以服用七珍丹進行調理

病情分析:
這個是便祕,是寶寶體質容易上火,尤其是吃奶粉為主的寶寶,就會更嚴重。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使用小兒開塞露通便處理,配合吃降火藥物,如清火寶,多喝開水,看效果如何。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可能是腸蠕動慢導致的,建議改善寶寶腸道微生態來軟化大便。
指導意見:


可填加三孩低聚果糖作為奶伴侶食用,迅速增加雙歧桿菌,能夠增強腸動力和腸蠕動的協調性,促進腸壁的收縮運動,調節腸道微生態,糾正腸功能紊亂,有改善便祕和養護腸道的作用,能使寶寶易於排便而防止便祕。
以上是對“嬰兒六七天都沒有拉屎了有事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