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打噴嚏流鼻涕咳嗽一天,有點乾嘔,寶寶8個多月可以去做全身檢查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出現流涕,鼻塞,打噴嚏,咳嗽等症狀,考慮是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做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帶寶寶到醫院做一個血常規的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查結果,按醫囑再進行鍼對性的治療,避免延誤病情,儘快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孩子有點感冒了,暫時不要做檢查,應該先治療感冒。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孩子到醫院的兒內科看看,在醫生指導下用點感冒沖劑等治療,適當多喝點水。好了後再檢查身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上呼吸道感染所致。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去做全身檢查,避免著涼,要多喂水,少食多餐,必要時服用小兒氨酚那敏顆粒。
以上是對“寶寶流鼻涕咳嗽可以去做全身檢查嗎,8個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鼻涕咳嗽可以全身檢查8

    健康諮詢描述: 打噴嚏流鼻涕咳嗽一天,有點乾嘔,寶寶8個多月可以去做全身檢查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出現流涕,鼻塞,打噴嚏,咳嗽等症狀,考慮是感…

  • 寶寶鼻涕咳嗽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馬上兩週歲 先是流鼻涕 偶爾咳兩聲 感覺嗓子有痰 排補出來 今天第三天 感覺咳得比前兩天厲害 昨晚給喝了沐舒坦 想得到的幫助: 袁敏華 …

  • 快來月經有棕色分泌物還能全身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快來月經有棕色分泌物,還能去做全身檢查嗎,會影響結果嗎,其中包括婦科的檢查 病情分析:你好,來月經期間是不建議做婦科檢查的,如果是少量的棕…

  • 寶寶鼻涕咳嗽吃了十幾天的藥了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四個月的寶寶流鼻涕 咳嗽吃了十幾天的藥了一直反覆怎麼回事啊?吃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還有頭孢克洛幹混懸劑和肺力咳 還有羧甲坦顆粒。 想得到…

  • 寶寶鼻涕咳嗽呼嚕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五個多月症狀是流鼻涕打噴嚏咳嗽呼嚕一個多月了總是反覆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典型的病毒性的感冒引起的,親,的注意下的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