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都燒到39.6了,吃了退燒藥,也用溫毛巾擦了,降到38.5了,過了藥效又燒上來了,求幫助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接種疫苗導致的發熱反應。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積極的進行降溫治療緩解,可以進行物理降溫如酒精擦浴,也可以服用藥物,及時去醫院降溫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有些孩子注射疫苗後會有發熱反應,一般會在48小時內恢復。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不要穿太厚以利於散熱,體溫38.5度以下物理降溫即可,超過38.5度可服用降溫藥物並配合物理降溫。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接種流腦疫苗後發燒是正常的副反應,一般兩三天就好了。
指導意見:
只要孩子沒有其他不適症狀,對症退燒就行,超過38.5度就要用退燒藥。多給寶寶喝水,物理降溫,寶媽要清淡飲食。
以上是對“孩子10個月大,打完腦流疫苗反覆發高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10疫苗反覆發高燒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都燒到39.6了,吃了退燒藥,也用溫毛巾擦了,降到38.5了,過了藥效又燒上來了,求幫助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接種…

  • 我兒子9麻風育苗和乙腦減毒活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9個月大,打完麻風育苗和乙腦減毒活育苗四個小時後嘔吐和腹瀉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點消化不良的。應該和注射…

  • 您好孩子4醫院檢查說中耳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孩子4個月大,醫院檢查說中耳炎,給了一瓶藥水說滴到鼻子裡,我感覺藥滴入鼻子後又進入孩子嘴裡了,孩子有吞嚥的感覺,藥水吞下有沒有危害 …

  • 孩子10發燒咳嗽伴有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0個月,前天有點咳嗽,去看醫生了,試體溫38.5,讓喝點布洛芬滴懸液,然後燒就退了,這兩天一到晚上就燒,咳嗽也沒有好轉,還開始嘔吐了 …

  • 孩子16感冒咳嗽嗓子腫痛發炎厭食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 我家孩子16個月大,過年三十晚上開始發燒38.5-39.5、咽喉疼 持續到年初四(期間服用 美林、板藍根顆粒、利君沙顆粒 、小快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