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兩個月了,最近頭皮和眼眉有結痂,每天用清水洗不見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用香油能去除結痂嗎?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頭皮和眼眉有結痂稱乳痂或搖籃帽,這種結痂很常見,你不必太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用清水洗不見效果可以改用橄欖油在洗頭前全頭都抹勻,重點是有頭痂的部位,輕輕揉揉,然後再用水洗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2個月寶寶,根據上述寶寶情況,多考慮與寶寶平時的護理有關的,應該加強護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勤給寶寶洗澡,加強對寶寶的護理,注意保持皮膚乾淨乾燥,應該能夠逐漸改善的,香油效果不一定好的

病情分析:
兩個月的孩子皮膚出現以上的表現,應該考慮溼疹造成的,因為孩子的皮膚比較嬌嫩,所以很容易出現皮膚的異常。
指導意見:


保持孩子面部的清潔很關鍵,及時給孩子清洗,可以使用寶寶溼疹膏塗抹,如果治療效果不好,應該到皮膚科進行患處的塗片檢查,確定一下致命因素。
以上是對“兩個月的嬰兒頭皮結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耳朵不一樣,明顯能看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嬰兒耳朵不一樣,出生時就有點,怎麼辦啊,看上去不好看長大能治療嗎,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可以再讓孩子再長長的。這樣子的護理可以…

  • 嬰兒眼皮紅,怕光,打噴嚏,流淚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嬰兒眼皮紅,怕光,打噴嚏,流淚,一哭鬧更紅,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種症狀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可能。指…

  • 嬰兒的全天奶粉量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的嬰兒吃多少毫升奶粉算標準,不肯吃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兩個月的嬰兒吃多少奶粉算標準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 嬰兒血管瘤怎樣徹底治療好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兩個月,在他出生的時候就發現身上有一個小紅斑,去醫院診治為血管瘤,應該用什麼方法能徹底治好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兩個月嬰兒血管瘤怎樣…

  • 嬰兒鵝口瘡反反覆覆,請問有什麼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bb出生十五天發現鵝口瘡,到現在兩個月大還是有,制黴素片兌10ml水塗嘴巴,一天兩三次。效果是有,但是塗了bb噁心嚴重,一吸奶頭就乾嘔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