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孩從四月十七號晚上開始發高燒,到醫院抽血化驗結果白細胞計數為17.45,醫生診斷為細菌感染,打了一週掉針以後,白細胞降為9.4,原以為就此好了,但沒過幾天,小孩又發起了高燒,驗血結果為16.35,吊針打到今天,高燒是退了,但白細胞仍然降不下來,請問醫生,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白細胞正常範圍4到10,你的寶寶發熱且白細胞高,治療後降到正常,考慮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沒有疑問。
指導意見:
間隔幾天寶寶再次出現發熱且白細胞高考慮是又一次出現了細菌感染或上次感染沒有治癒,白細胞降不下來考慮是感染沒有完全治癒或者是疾病恢復期血象處於下降過程中。
醫生詢問:
寶寶是不是身體素質差,免疫力低下?怎麼反覆生病?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身體比較的柔弱,主要加強孩子的免疫系統的抵抗力就會好些了。隨著孩子的慢慢長大,免疫系統也會逐漸強大起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均衡營養,蛋白質。糖類,蔬菜,水果,微量元素等要合理搭配。平時注意冷暖,積極的注射疫苗,多參加戶外運動。寶寶會健康的成長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白細胞尿檢不合適是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剛檢查,小孩的血常規中白細胞偏高,尿檢也不合適,到底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小孩白細胞偏高,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平時注…

  • 3個月大的寶寶體檢白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帶寶寶去體檢,3個月大,醫生說白細胞偏高,14.9,其它都正常,有少少溼疹,醫生說有炎症 想得到的幫助: 白細胞這個數值偏高,會有什麼大問…

  • 驗血常規報告:白細胞c反應蛋白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驗血常規報告:白細胞偏高,c反應蛋白正常,請問有驗血常規報告:白細胞偏高,c反應蛋白正常,請問有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上述檢查…

  • c反驗血常規報告:白細胞c反應蛋白

    健康諮詢描述: 驗血常規報告:白細胞偏高,c反應蛋白正常,請問有炎症嗎?驗血常規報告:白細胞偏高,c反應蛋白正常,請問有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

  • 兩歲半女寶寶體檢白細胞為14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半女童體檢,人活潑可愛好動,身體無異常,白細胞偏高值為14,因為在鄉鎮上,醫療技術有限,想問問這個嚴重不嚴重?(註明一下,在13天前因受涼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