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文:何善尼

看見左師長教師和右師長教師對待不同的事件和女人所說的話,其實總結一句,不過就是左師長教師只是嘴上談戀愛,而右師長教師是用實際行動在詮釋什麼是愛。

或許年輕時代的我們都有過耳聽愛情的年紀,只要對方口口聲聲說愛著,哪怕距離一千公里,也會覺得幸福滿滿,可是隨著我們年紀的增長,彷彿那些言而不行的假把式真的該拋棄了,我們不需要男人說的信口開河,只需要在姑娘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男人會第一時間出現。

很多人問我們,為何不就近找一個對象,非得去談那虐死人心的異地戀,確實是因為感情這事,談得來才能走到一起,身邊朋友再多,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可是和那個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就是心有靈犀,哪怕一年到頭都不克不及見面,可就是喜歡和他通德律風,希望和他有結局。

人們都說異地戀是最難踐行愛情是要做到而不光說,但是異地戀如果做到了,你要相信對方一定是愛你的,不然誰會跨越大半個中國的距離去看你,不然誰會一天到晚看著你的城市的天氣提醒你要多加衣服,不然誰會天天拿著手機秒回你的信息,只為了讓你不失望。異地戀最考驗感情,熬過去或許就是春天。

生活中我們會有太多的故事發生,和身邊的人也會有或多或少的矛盾,作為女人都希望有一個男人可以站在自己的身前,給予自己滿滿的安全感,姑娘要的不是你勸我冷靜下來,姑娘們要的是一個護短的男人,無論發生什麼,都希望男人站在自己這一邊。

看過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對情侶在街上逛街,突然一個三輪車從女孩身邊疾馳而過,掛到了女生的小腿,並且流血,女生痛的大聲呵斥,三輪車師傅也下車道歉。

此時此刻姑娘希望的是男朋友可以幫著自己批評車伕,也第一時間送去最近的醫院包紮,可是這個時候他的男朋友卻一直勸姑娘冷靜一些,不要吵鬧,這麼多人看著呢。這樣的男人就是左師長教師吧,考慮的是自己的臉面,而不是已經受傷的姑娘的腿和心。

目下當今這個年代真的和古代不同了,有些男人怎麼就想不理解理睬,目下當今大部分新時代女性都有自己的工作,錢會自己賺,也都可以獨立的生活,把自己的日子過得舒舒服服,其實不是說必須要有男人才能餬口生涯下去。

有一些男人總說,我目下當今什麼都沒有,給不了姑娘幸福,等我賺夠了錢就是時機成熟了。

那男人們怎麼不想一想,當初姑娘選擇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沒說要求你有多少錢呀,要是姑娘們真的愛錢愛車愛房,當初又何必和你在一起,人都是感情動物,而女人更是重感情,要是女人真的愛上一個男人,姑娘們要的只是你的人,其他的都不那麼重要了。

曾經認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句話很矯情,可是細想之後發現,只有陪伴才是對愛最好的詮釋。

關於父母,爸媽不要你賺多少錢給他們花,他們也不捨得,也不知道怎麼花,爸媽只要你陪在身邊,聊聊過去的故事,聊聊家長裡短。

關於愛情,如果談了一個戀愛,而每天都見不著對方,無論是因為工作忙還是距離遙遠,其實都是對感情的一種消耗。

多喝熱水永遠都比不上一個溫暖的擁抱,發再多的微信紅包也比不上牽著手去路邊攤吃頓燒烤,蓋好被子永遠都比上不上睡前的一個親吻,做個好夢永遠都比不上醒來看見對方的臉。

我們一生當中會遇見太多的左師長教師,他們告訴姑娘們要好好賜顧幫襯自己,要按時吃飯,要多喝熱水,那姑娘們都可以賜顧幫襯好自己了,還要你左師長教師幹什麼,姑娘們都成長為大姑娘了,他們懂得了太多的道理,看透了太多的套路,所以他們不要左師長教師一樣的過客。

他們要的是右師長教師那樣實實在在的愛人,你可以和左師長教師談一段唾沫星子亂飛的戀愛,但是最後一定要嫁給那個為你親手送上一杯熱水的右師長教師。

一個男人可以沒錢,但一定要有上進心,一個男人可以情商不高,但他知道什麼事情都第一時間想到你,一個男人可以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但是當姑娘有事一定第一時間衝到你的面前。

我們遇見了太多的左師長教師,都在等待值得嫁的右師長教師。

所以那個左師長教師離開了,你沒有必要那麼傷感,他只是人生的過客而已,右師長教師正在穿越人海來到你身邊的路上,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然後等待他來擁抱你,並且半跪在你身前,你捂著嘴流著眼淚,他大聲的對你說:嫁給我吧!

會有那麼一天的,只要最後是他,統統都不會太晚。

---------------------------------

作者簡介:

何善尼:獨立音樂製作人,專業配音員

蜻蜓FM獨家簽約主播 歌手 作者

sina微博@DJ何善尼

微信公眾號:何善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