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白白的,要去醫院嗎,還是用什麼方法在家裡降溫,可以給寶寶搽茶子油嗎

病情分析:
37.5度屬於低熱,不需要降溫,可以解開被子涼涼,看是否能降下來。
指導意見:
若能降下來,就是被子蓋的太多。在家觀察,不必去醫院。若再有咳嗽流涕等症狀,就需要就醫了.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
指導意見:
症狀不嚴重,不需要服藥治療,多喝開水促進病毒排出同時注意開窗通風換氣密切觀察體溫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還有別的不適嗎?這個體溫沒事的,不算多高的,不超37.5度不用處理的
指導意見:
現在建議是先觀察看看,別穿蓋的太多,不利於散熱,如果體溫繼續升高可以貼退熱貼降溫的,祝寶寶健康成長
以上是對“50多天的寶寶37.5℃要不要去抽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0寶寶37.5不要抽血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白白的,要去醫院嗎,還是用什麼方法在家裡降溫,可以給寶寶搽茶子油嗎 病情分析:37.5度屬於低熱,不需要降溫,可以解開被子涼涼,看是…

  • 50寶寶感冒可以吃藥嗎

    健康諮詢描述: 大人感冒了 然後母乳餵養前兩天寶寶還沒事 第三天晚上洗了澡開始就有點咳嗽 然後斷斷續續的一天能聽到四五聲 每天下午有弄寶寶出去 今天是第三天早上…

  • 寶寶第22臉上還是發黃不要醫院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第22天臉上還是發黃吃了茵�d黃也沒有好,肚子也總是咕咕叫好像脹氣了請問要去醫院檢查嗎 病情分析:22天寶寶,還有黃疸,且口服藥物效…

  • 50寶寶晚上不睡覺老是哭鬧吐奶

    健康諮詢描述: 50多天寶寶晚上不睡覺老是哭鬧吐奶,抱著睡覺就睡放床上不到2分鐘就醒了。時候白天也吐奶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睡覺不踏實、哭鬧的原因有缺微…

  • 寶寶37.5不怎麼好好吃奶這兩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寶寶三個月19天,昨天突然就身上很燙溫度一直37度5,今天也是最高37.5度,最低37.3度,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是怎麼引起的,是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