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歲的寶寶只要一吃羊肉,就會開始咳嗽,很久才會咳一下,只是乾咳,沒有痰,這個怎麼辦呀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緩解、根治這種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一吃羊肉就會出現咳嗽,考慮和過敏有關,建議去醫院查下血常規。
指導意見:
建議以後不要吃羊肉了,出現咳嗽時可以口服止咳藥物他,如克咳糖漿,忌食辛辣。

病情分析:
孩子現在的咳嗽症狀屬於食物過敏造成的,現在就需要避免吃羊肉的。
指導意見:
現在這種過敏性咳嗽,是需要注意的,嚴重可以造成過敏性哮喘,孩子咳嗽時可以服用孟魯司特鈉咀嚼片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寶寶對羊肉過敏引起的,羊肉是發物有的人吃了就過敏
指導意見:
建議不給寶寶吃羊肉了,或是慢慢來,每次少量,慢慢改善孩子的體質,試試看
以上是對“2歲寶寶吃羊肉就咳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2寶寶羊肉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2歲的寶寶只要一吃羊肉,就會開始咳嗽,很久才會咳一下,只是乾咳,沒有痰,這個怎麼辦呀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緩解、根治這種症狀 病…

  • 2寶寶2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2歲寶寶吃櫻桃10多顆,吐了4次,拉了2 想得到的幫助: 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你好,你確定寶寶的嘔吐是吃了櫻桃才引起的/是吧,櫻桃有沒…

  • 2寶寶因感冒後咳嗽一個月了,白天基本不

    健康諮詢描述: 2歲寶寶因感冒後咳嗽一個月了,剛開始有痰吃了小葵花顆粒後就沒痰了,白天基本不咳,主要是半夜和早晨起床咳一陣,有時乾咳,有時也聽著有痰,寶寶劇烈運…

  • 2寶寶了點鴿子當歸,有沒有關係!

    健康諮詢描述: 阿姨把我鴿子當歸裡的鴿子給孩子吃了點!有沒有關係!會不會影響他的發育!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不要太擔心,如果不是吃的很多是沒有問題的,下次一…

  • 2寶寶感冒發熱,咳嗽,今天第五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反覆低燒,最高到38.3,一般就是37.8左右0.1度,驗血白細胞不高反低一點,應該是病毒感染吧,食慾不好,精神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