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球內出血,發現後不知所措。應該怎麼辦。所以求內出血,發現後不知所措。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多是由於局部損傷造成的眼結膜部毛細血管出血引起的症狀,建議積極的口服藥物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維生素c、維生素b2、複方丹蔘片、頭孢拉定、蒲地藍消炎片一塊治療比較好,同時外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慢慢就會好轉的,如果症狀有加重的跡象建議積極到醫院就診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的情況是右側的眼球的地方出血了,這個可能是糖尿病眼球出血,可能是血壓高等所致
指導意見:
也可能是其它的問題所致,那麼自己還是需要注意的,及時去醫院檢查下的,醫生當面看看,然後就是測量下血壓血糖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結膜下出血、是小血管的破裂所致。注意多觀察。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局部可以冷敷,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點眼,避免手揉,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以上是對“右眼球內出血,發現後不知所措。應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問題一定要明確,如果是右眼眼球內有出血哪你的視力就會嚴重有影響。外觀是沒有出血的表現。這種出血分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或是視網膜靜脈周圍炎或是糖尿病性眼底出血或是外傷性。
指導意見:
要解決這個問題關鍵是要明確診斷。如果是眼球內出血第一是止血第二是促進血的快吸收。如果只是眼睛表面的出血可以不管它,會自然恢復正常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