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長斑嚴重,有快二年時間了試過喝中藥去斑也沒效,就在鼻子以下的上嘴皮

病情分析:
長斑主要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首先去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後調理。同時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指導意見: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平時飲食中多補充維生素A,E等營養素,它們有抗機體氧化和淡斑作用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病情,考慮黃褐斑可能,是女性常見的皮膚色斑的病情。
指導意見:
防晒是關鍵,多食蔬菜及水果,沒有藥物治療,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皮膚科就診,光子嫩膚治療。

病情分析:
您的描述,考慮是脂溢性皮炎,油脂分泌旺盛,可以使用百多邦軟膏
指導意見:


可以考慮使用點清火解毒的藥物進行治療一下就是可以的,可配合口服羅紅黴素來抗菌消炎有助於快速治療';
以上是對“鼻子以下的部分長斑怎麼去除,可能是用去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后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在不損傷皮膚的情況下試用。
指導意見:
色斑產生的原有很多,長時間的日照,電腦輻射,以及內分泌失調都會導致長斑,可以使用中藥赫司婷去斑產品調節內分泌祛斑,外用美白淡斑面膜,多食用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
長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是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口服養生堂維生素C和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氫醌乳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注意防晒,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上面突然了這個自己想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長過,沒太在意,後來自己消下去了,現在又長出來了,癢也不是太癢,可能我自己原因,老喜歡去扣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如發…

  • 我以前因為不知道哺乳期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因為我不知道,哺乳期用去斑霜,現在好擔心孩子的健康啊,我該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哺乳期用祛斑霜可能會影響奶水質量的,寶寶吃奶…

  • 產後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產後臉上起斑,怎麼調理去掉,可以喝湯調理嗎。 想得到的幫助: 快速祛除斑的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長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症狀,需要…

  • 鼻子以下部分怎麼去除可能

    健康諮詢描述: 長斑嚴重,有快二年時間了試過喝中藥去斑也沒效,就在鼻子以下的上嘴皮 病情分析:長斑主要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首先去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後調理…

  • 眼捷里了個痣怎麼去除好能看啊

    健康諮詢描述: 眼捷里長了個痣,小時候沒那麼大,現在越來越大,好難看怎麼去除? 病情分析:眼睫毛裡面有個痣。越來越大。目前治療方案有兩種。一種是藥水點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