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在4月25號早上10點半左右,我突然發現我左右眉毛上方有凹陷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諮詢


病情分析:
您這個應該是脂肪組織減少導致的您近期飲食規律嗎有沒有減肥
指導意見:
給你幾條建議
一您現在要是不放心可以堅持一下這個應該是普外科的診治範疇
二您可以試試一些精油按摩一下晚上的時候進行
三您要是正常的表情會不會這樣
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去醫院外科檢查,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描述的問題,因無法面對診療,望你到醫院查看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保持心情舒暢,放鬆心態,多喝水。多吃水果蔬汁。查明原因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左右眉毛上方突然有凹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右眉毛上方突然凹陷

    健康諮詢描述: 在4月25號早上10點半左右,我突然發現我左右眉毛上方有凹陷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諮詢 病情分析:您這個應該是脂肪組織減少導…

  • 眉毛移植技術什麼特點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眉毛比較稀疏,也很淡,沒魔愛不愛長還脫落的嚴重,我想知道去做眉毛移植的話,眉毛移植的技術特點是什麼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眉毛移植技術有…

  • 做完面部提升臉頰會凹陷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面部肌膚嚴重的鬆弛了,肌膚一點彈性也沒有了,想做面部提升,又擔心臉部會有凹陷,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完面部提升臉頰會有凹陷嗎 病…

  • 眉毛眉心那一點白是白癜風嗎

    健康諮詢描述: 這眉毛真的是毛囊白癜風麼,這怎麼治,這能治療的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眉毛眉心那有一點白是白癜風嗎 病情分析:你好。白癜風應該是由於黑色…

  • 兩個眼睛突然凹陷

    健康諮詢描述: 年齡25,女,兩個眼睛突然間凹陷,眼睛無神,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看看是否眼睛有疾病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