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和手上燒傷了,都起了水泡,而且還是黑色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這種會留下疤痕嗎?

病情分析:
一般是及時用藥,注意飲食,還有及時觀察恢復情況啊,,,
指導意見:
一般是會還好的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啊,及時觀察看看的啊,,

病情分析:
你好,輕度的燒傷如果不是很嚴重,一般來說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不大的,可以先觀察看看的
指導意見:
等結痂了可以考慮塗抹些維生素E,另外就是要注意保持的清潔和衛生,多吃些水果和蔬菜,氣泡了可以輕輕挑破

病情分析:
根據描述,黑色水泡燒傷應該是達到淺二度級別,傷及真皮的生髮層。局部紅腫明顯。
指導意見:
一般只要不感染,1-2周內癒合,一般不留瘢痕們可以少量色素沉著,建議現在開始服用消炎藥物預防感染。
以上是對“輕度燒傷會留下疤痕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輕度燒傷應該不會有疤痕,主要注意的還是後期的護理。儘量不要吃紅燒的東西(醬油),還有不要抓傷口,恢復期間可塗抹蘆薈膠或維生素E來幫助修復淡化,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