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伯-韋綜合徵(Beckwith-Wiedemann syndrome)即突臍、巨舌、巨體綜合徵(exomphalos-macroglossia-gigantism syndrome),亦稱EMG綜合徵、WiedemannⅡ型綜合徵、Wilm瘤和半身肥大綜合徵、Beckwith綜合徵、新生兒低血糖巨內臟巨舌小頭綜合徵(neonatal hypoglycemia visceromegaly macroglossia microcephaly syndrome)等。

  本病徵是一種少見的先天畸形,主要特徵為臍膨出、巨舌和巨體,還可伴有其他畸形和異常,如低血糖、內臟肥大、半身肥大、小頭、臍部異常、面部紅斑痣、隱睪、陰蒂肥大、心臟畸形、巨腎、巨輸尿管、巨眼球等,另與某些腫瘤有一定關係。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也可能為多基因遺傳。

1.高蛋白的食物;2.含鋅高食物;3.腦磷脂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豬腦 雞蛋 豬腦裡面含有大量的腦磷脂,具有輔助修復腦功能的作用。 每日100-200克即可。
牡蠣 主要含有鋅元素,也是腦組織合成的必須原料之一。 200g左右即可。
牛奶 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以及鈣質,作為氨基酸的基礎原料,具有促進蛋白質合成的作用。 每日300毫升
1.避免飲酒;2.避免油膩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其它建議
酒精性飲料 酒精性飲料他具有擴張腦血管以及麻痺腦神經的作用。 禁忌。
小麻椒 具有增加血管的厚度,降低血管的孔徑。 少量或者避免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