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乳頭狀小汗腺腺瘤(papillary eccrine adenoma)1977年由Rolon和Helwig首先報告。

1.宜吃維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硒元素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維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黃豆 含有大豆異黃酮,乳腺小管具有促進增生性發育的作用,從而可促進乳腺小管炎症的緩解。 50g做成豆漿食用。
豆芽 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纖維素,有促進胃腸道蠕動,減少腸道炎症性感染的作用。 100g清炒食用。
牛肝菌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可促進機體免疫功能的恢復,適宜本病患者以及合併有感染性疾病的患者多食。 100g與肉片同燉食用。
1.忌吃燥性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2.忌吃厚味重的食物;3.忌吃重金屬元素含量高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松花蛋 由於松花蛋製作工藝的影響,可能會含有多種重金素元素,這類元素可增加組織腫瘤性疾病的感染風險。 宜吃新鮮的鴨蛋或者雞蛋。
鹹鴨蛋 由於不良商販可能會對鴨蛋添加了色素痣,如蘇丹III或者蘇丹IV,可抑制機體的免疫功能,誘發腫瘤的發生。儘量避免吃這類食物,可吃新鮮的蛋類
燒賣 屬於燥性的食物,且通常是用反式脂肪酸的油脂炸制而成,應該避免過多過量的食用,宜吃性味平和的玉米粥。 宜吃饅頭或者花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