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心房撲動(atrial flutter,AF)是指快速、規則的心房電活動。在心電圖上表現為大小相等、頻率快而規則(心房率一般在240~340次/min)、無等電位線的心房撲動波。

1、宜清淡為主。2、多吃蔬果,合理搭配膳食,注意營養充足。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水果 蘋果的纖維、果膠、抗氧化物等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並提高好膽固醇含量 每天吃1~2個
大 肥肉 富含維生素c 每天一個
香蕉 香蕉果肉營養價值頗高,每100克果肉含碳水化合物20克、蛋白質1.2克、脂肪0.6克;此外,還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每天一個
1、戒食刺激心臟及血管的物質。2、不吃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小麻椒 會導致膽固醇增高 經較長時間用文火燉熟的紅燒肉,其飽和脂肪酸可減30%―50%,膽固醇可降低1/2。
蛋黃 含有較高脂肪 蛋黃對孩子補鐵有益,對孩子的大腦發育也有益。
螃蟹 膽固醇比較高 患有感冒、肝炎、心血管疾病的人不宜食蟹。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