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神經纖維瘤病(neurofibromatosis,NF-1)亦屬斑痣性錯構瘤病之一。臨床以皮膚色素異常斑和軀幹、四肢以及眼部周圍神經多發性腫瘤樣增生為特點,又稱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病。

1、宜多食各種新鮮水果、蔬菜; 2、宜多食幹豆類及其製品;3、宜選用植物油,不用動物油;4、宜低脂肪、低膽固醇食品。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香菇 香菇是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的菌類食物 在炒菜或是煮麵的時候總是會加些香菇來食用
木耳 所具有的抗血小板聚集作用與每天服用小劑量阿司匹林的功效相當發木耳,用淘米水泡發木耳,又厚又大,又柔軟
海帶 海帶是含碘最高的食品,同時還含有一種貴重的營養品――甘露醇 食用前,應當先洗淨之後,再浸泡,然後將浸泡的水和海帶一起下鍋做湯食用
1、不能過度飲酒;2、不能進食過多肥膩之品,高膽固醇食物;3、不吃不吃陳舊變質或刺激性的東西;4、少吃薰、烤、醃泡、油炸、過鹹的食品。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辣椒 辣椒素會劇烈刺激胃腸粘膜,使其高度充血、蠕動加快 建議有節制食用
乙醇能使身體裡的兒茶酚胺濃度增高,血管痙攣絕對禁止
蟹黃 蟹黃含有過高的膽固醇 儘量少使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