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眼球位置後退稱為眼球內陷。是與眼球突出相反的狀態,與眼球突出相比,較為少見。眼球內陷指的是由於眼球以外的原因所致的眼球內陷,必須與眼球縮小病變(小眼球、眼球萎縮、眼球癆)和隨同發生的瞼裂縮小所引起的眼球位置後退的假像區別開來。
1:多吃含類葉紅素的食物,如胡蘿蔔、菠菜、辣椒。2: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如番茄、大白菜、洋蔥等。3:多吃含硒豐富的食物,如蝦皮,堅果等。4:多飲茶水,主要是綠茶。5:多吃含鋅多的食物,如菠蘿、粗糧、茄子等。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胡蘿蔔 泥 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對眼疾都有一定好處。 生吃,熟吃都不會破壞其營養成分。
菠菜 含有類葉紅素對於延緩白內障有好處。 每週一次就行,不建議多吃,避免出現結石等情況。
辣椒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如果人體沒有胃部等其他的問題還是可以食用。可以根據自己的嗜好食用就行,如果出現了大便乾燥上火等情況禁止食用。
涼食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有效對抗自由基,對疾病恢復有很大好處。 需要加熱才可以生成番茄素,生吃沒有作用。最具營養價值的就是西紅柿炒雞蛋。
大白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對疾病有很大好處。 生吃或是熟吃都不會破壞其營養成分。
洋蔥 含有豐富維生素C,還具有降血脂的作用,對疾病有很大好處。 如果自己胃部沒有問題可以生吃,有問題可以熟吃。
菠蘿 含鋅元素比較高,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 和鉀對於疾病恢復有作用。餐後食用就行。
粗糧 雜食對人體各方面都有好處,對眼睛也有很大好處,所以建議吃粗糧。 配合食用就行,五穀雜糧種類越多越好。
茄子 含鋅比較高,鋅對於傷口癒合延緩衰老都有作用,對眼睛也是有很大好處的。 根據嗜好烹飪就行。
堅果 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多吃堅果有很大好處。 生吃就行每天少量食用。
1: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蔥、蒜、辣椒等。2:不吃油炸的食物。3:不喝酒。4:不吃油膩的食物,如肥肉。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小麻椒 容易出現高血脂導致動脈硬化加重病情。 不建議吃。
酒精對眼睛危害比較大,還會影響到視神經和引起動脈硬化。 不建議喝,如果喝可用紅酒每天不超過20毫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