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眼外肌豬囊尾蚴病是指寄生於眼球轉動肌的豬囊尾蚴引起的反覆發作性炎症與粘連形成的眼外肌病變,稱為眼外肌囊蟲病。


1、宜吃飲食宜清淡。2、宜吃維生素豐富食物。3、宜吃含鈣豐富食物等。4、宜吃含澱粉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紅豆 紅豆可以清熱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腫、通氣除煩。 可以長期使用,燉湯喝,煮粥喝。
綠茶 綠茶中的這些天然營養成份,對防衰老、防癌、抗癌、殺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提高神經的興奮性,防止頭疼有很好的作用。 可以長期的使用,注意飯後1小時後喝茶。清淡一些。
蓮子湯 此湯營養豐富,香甜可口。飲後能理氣、清涼。 可以一週2-3次,早晚使用就行。
1、忌吃發性食物。2、忌吃含高酪胺的食物。3、忌吃合成飲料,零食,忌菸酒。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公雞 發性,昇陽的食物,引起肝陽抗。 可以適當的喝雞湯。
螃蟹 螃蟹屬於腥氣食物,對於寧心按時不好。 應注意海鮮少吃。
咖啡 咖啡可以興奮神經,引起睡眠異常。 偏頭疼的患者應該不喝咖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