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貓叫綜合徵(cats cry syndrome)是由於第5號染色體短臂缺失(5p缺失)所引起的染色體缺失綜合徵,又稱5號染色體短臂缺失綜合徵,為最典型的染色體缺失綜合徵之一。臨床主要表現為出生時的貓叫樣哭聲,頭面部典型的畸形特徵,小頭圓臉、寬眼距、小下頜、斜視、寬平鼻樑及低位小耳等,生長落後及嚴重智力低下。

1.宜粗細糧搭配。2.宜多食新鮮蔬菜、水果。4.宜食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茄子 味甘性涼,富含維生素A、C、E。 茄子125克(洗淨、留皮、切塊),鳳尾菇150克(洗淨、切段),鵝血96克。先將茄子與鳳尾菇用花生油、適量鹽在鍋中文火炒至七八成熟,然後放入鵝血快炒,上碟佐餐。每日1~2劑,可連用7~10天,茄子125克(洗淨、留皮、切塊),鳳尾菇150克(洗淨、切段),鵝血96克。先將茄子與鳳尾菇用花生油、適量鹽在鍋中文火炒至七八成熟,然後放入鵝血快炒,上碟佐餐。每日1~2劑,可連用7~10天
海蔘 含豐富的蛋白質、鈣、鐵,其所含的粘多糖,能有效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 可以經常服用。
西洋參 補氣養陰、清火生津。 適用於氣陰兩虛者。
1.忌吃高脂肪量的食物。2.忌吃高鹽飲食。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小麻椒 油膩之品大多性屬溫熱,可以生內熱 建議可以食用瘦肉,一天不要超過2兩。
辣椒 辛辣食品性質溫熱,易化熱傷津。 在膳食中不應加入辣椒、胡椒、芥末、川椒等調味品。��
性屬溫熱,刺激性強,會加重葡萄胎的病情 酒精性飲料都要避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