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嗜人T淋巴細胞病毒(human T-lymphotropic virus,HTLV)是一種反轉錄病毒,目前發現有3型,即HTLV-Ⅰ、HTLV-Ⅱ和HTLV-Ⅲ。

1.宜吃高維生素C的食物;2.宜吃高熱量的食物;3.宜吃具有增加免疫力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檸檬 含有檸檬酸,維生素C,能夠增加機體的抗炎功能。 3-5片,泡水食用。
獼猴桃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增加機體的免疫功能。改善抵抗力水平。 1-4個直接剝皮食用。
魚腥草

具有增加抵抗力的作用,有利於促進改善機體的免疫功能。 100g清炒食用。
1.忌吃燥熱性的食物;2.忌吃溫補性的食物;3.忌吃乾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餅乾 比較乾燥,可造成體溼的蓄積,不利於葡萄膜炎的治療。 宜吃蒸煮型的麵食。
狗肉 屬於溫熱性的食物,可加重機體的炎症反應。 不宜單獨使用,可與蘿蔔同燉食用。
羊肉 屬於燥熱性的食物,可造成炎症的加重。血管通透性的增加。 宜吃豬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