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上斜肌腱鞘綜合徵(superior oblique tendon sheath syndrome)是指由於先天性解剖異常或後天繼發於外傷或手術所致的上斜肌肌腱和鞘膜過分增厚或粘連,限制了下斜肌的上轉運動,致使眼球固定於向下注視的狀態。

1.宜吃高熱量、半流質食物。2.宜吃各種新鮮水果、蔬菜。3.宜吃進脂肪、低膽固醇食品。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大豆 用於金瘡傷破見骨。大豆是豆科植物中最富有營養而又易於消化的食物。 用大豆製作的食品種類繁多,可用來製作主食、糕點、小吃等。
香菇

營養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含氮化合物,以及少量的無機鹽和維生素等。 鮮香菇炒軟會出湯,因此炒這個菜不要加水。
魚肉 含有葉酸、維生素B2、維生素B12等維生素。 烹製魚肉不用放味精,因為它們本身就具有很好的鮮味。
1.忌吃醬油。2.忌吃辛辣的食物。3.忌抽菸喝酒。4.忌吃發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檳榔 本品緩瀉,並易耗氣。 檳榔常見的副作用為噁心嘔吐(20~30%)。
酒的主要成份是酒精,化學名叫乙醇。乙醇進入人體,能產生多方面的破壞作用。酒精性飲料也要避免。
辣椒 屬於刺激性強的食物。 最好的緩解辣味的食物是牛奶,尤其是脫脂牛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