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淚腺分泌功能減退是一種淚液過少而引起乾燥性角、結膜炎,分為原發性、先天性、麻痺性、中毒性四種,中醫認為淚腺分泌功能減退屬“神水將枯”範疇。出現改疾病應及時、合理的治療,一般無大礙,但是這是一種難以治療的慢性疾病,一般只有減輕症狀,但效果均不太滿意。 1.宜吃寒涼性的食物;2.宜吃清淡高熱量的食物;3.宜吃硒元素含量高。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金針菇 含有豐富的硒元素,具有一定的抗瘤作用,能夠減少腫瘤惡變的可能。 100g與肉片同炒食用。
茶樹菇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以及維生素。具有增加機體的免疫功能。 100g直接炒食。
西瓜 屬於寒涼性的食物,具有很好的洩瀉作用,有利於腫瘤的減小。 250-500g直接食用。注意胃寒或者腸道疾病的要慎用
1.忌吃高脂肪的食物;2.忌吃油炸性的食物;3.忌吃熱燥的食物。4.忌吃過於厚味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狗肉 屬於溫補性的食物,對於腫瘤性疾病而言是不利的,應該以平寒的飲食為主。 宜吃豬肉或者魚肉。
墨魚 屬於發物性的食物,可造成腫瘤進行性的增大,以及增加手術後感染的風險。 宜吃新鮮的淡水魚。
魷魚 屬於發物性的食物,過於燥熱,不利於本病患者食用。 宜吃新鮮的淡水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