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Lowley(1929)首先報告前列腺異位,提出在前列腺正常部位以外發生的前列腺組織稱之為前列腺異位。

  前列腺異位可出現在不同部位,如膀胱三角區、膀胱頸、膀胱壁肌層、陰莖根部、殘留臍尿管的末端,前列腺部尿道內。張正午等報告巨大盆腔前列腺異位(重400g),張定金等則報告1例包皮前列腺異位,實屬少見。膀胱內的前列腺,常被誤診為膀胱腫瘤,前列腺部尿道內的前列腺異位,往往以“尿道息肉”的形態出現。

1、宜多吃水果蔬菜;2、宜清淡飲食;3、宜少吃多餐;4、宜高維生素飲食。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菜豆 菜豆的種子含有對人體血紅細胞有很強活性的PHA,PHA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芸豆洗乾淨,加純淨水泡一晚上加比較多冰糖和比較多水高壓鍋燜半個小時,每天食用。
黃豆芽 含有具有抗癌作用的多量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更重要的是,豆芽萊中含有一種酶,可阻礙致癌物亞硝胺在體內的合成。 烹調過程要迅速,或用油急速快炒,或用沸水略氽後立刻取出調味食用。
紫菜 紫菜有清熱、軟堅、化痰的功用,是癌症患者的理想抗癌食品。 每天310-30克,煮湯食用。
1、忌高脂肪飲食;2、忌吃熏製、醃製、煎炸、發黴食物;3、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蝦屬於高蛋白食物,膀胱腫瘤患者體質較差,極易引起過敏反應。 蚌、蛤、河豚也少吃為好的。
鹹菜 鹹菜中含有亞硝酸鹽致癌物質,食用後對腫瘤病情極為不利。 儘量避免吃醃製食物。
辣椒 膀胱腫瘤身體素質較差,辣椒影響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會加重不適症狀。 大蒜,芥末,大蔥也少吃為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