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肘部創傷後肘外翻畸形比肘內翻要少見,多數患者因繼發肘部尺神經炎而前來求治。


1宜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2宜吃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3宜吃富含維生素B12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雞蛋白 雞蛋白富含優質蛋白質,以及各種微量元素,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對患者的恢復有幫助。 每天1-2個雞蛋。
腰果 腰果中富含維生素B1,具有營養神經,促進神經纖維的分化作用,有利於神經損傷的恢復,還具有補充體力、增強免疫力等作用。 每天120-230克為宜。
雞 腿 菇

豬肝是富含維生素B12的食物,維生素B12具有較好的營養神經的作用,對於神經損傷的恢復是有較好的幫助的,還具有補鐵治療或者預防貧血的作用。 每天180-280克為宜。
1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2忌吃油膩的食物;3忌吃垃圾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胡椒 胡椒是屬於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影響胃腸道對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營養神經的營養物質的吸收,不利於身體的恢復。 宜吃清淡的食物。
小麻椒 肥肉是含有大量的油脂,容易滋生細菌,容易引起感染,導致免疫力下降,不利於身體的恢復。宜吃低脂的食物,如富含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的物質。
辣條 辣條營養價值低下,也容易刺激胃腸粘膜,營養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容易導致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不利於身體的恢復。 宜吃營養價值高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