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透明細胞軟骨肉瘤是少見的一種亞型。與軟骨母細胞瘤有些相似,惡性程度介於Ⅰ~Ⅱ級中心性軟骨肉瘤之間。採用廣泛性切除,療效良好。轉移少見。 1.宜吃鈣質豐富的食物;2.宜吃含有硒元素豐富的食物;3.宜吃氨基酸豐富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牛奶 含有豐富的鈣質以及牛奶蛋白,可增加骨骼鈣質的沉積,增加骨骼的硬度,減少本病合併病理性骨折的機率。 250毫升每日一次。
阿膠 含有豐富的鐵元素以及膠原蛋白質,後者具有促進皮膚組織的癒合,減少肉瘤對機體的刺激。 50g與大棗同燉食用。
香菇 含有豐富的香菇素,且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以及鋅元素,具有增加組織免疫功能,抗腫瘤等多種作用。 50g泡發以後與排骨同燉食用即可。
1.忌吃酸性強的食物;2.忌吃碳酸含量高的食物;3.忌吃含有亞硝酸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醬菜 含有豐富的亞硝酸鹽,具有促進消化道惡性腫瘤發生的作用,同時可加重原有腫瘤性疾病的惡性程度。 宜吃新鮮蔬菜。
泡菜 也屬於醃製性的食物,特別是醃製的起初2天,亞硝酸鹽的含量是非常的高的,可誘發消化性腫瘤的發生。應該絕對的避免食用。 宜吃新鮮的蔬菜。
可樂 含有豐富的碳酸,能夠造成機體大量的鈣質丟失,不利於肉瘤症狀的緩解,故應該避免食用。宜吃無碳酸的果汁以及牛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透明細胞軟骨肉瘤

    透明細胞軟骨肉瘤是少見的一種亞型。與軟骨母細胞瘤有些相似,惡性程度介於Ⅰ~Ⅱ級中心性軟骨肉瘤之間。採用廣泛性切除,療效良好。轉移少見。 1.宜吃鈣質豐富的食物…

  • 覺得和“透明細胞肉瘤”的症狀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左手食指關節胳瘩。有綠豆大小,有幾年了,不疼不癢,用指甲刀剪平後停段時間又長出來了。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皮膚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皮…

  • 我父親左腎透明細胞癌術後骨轉移左肱骨病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父親去年十月多做的左腎切除術,病理診斷透明細胞癌,於今年8月多左肱骨病理性骨折,現已經做完手術,換的假體,請問現在吃什麼藥能更好的抑制癌細胞,…

  • 透明細胞癌轉移肺部,症狀腰疼腿疼不能走

    健康諮詢描述: 腎透明細胞癌轉移肺部,10年切掉一顆腎,16年腰疼尿血,檢查中就轉移到肺部,伴有腰疼腿麻的現象,吃中藥有效嗎? 你好,這種情況腎透明細胞…

  • 鎖骨軟骨肉瘤二期,血液正常,抗鏈o陽性,

    健康諮詢描述: 鎖骨疼痛,去山西二院初步就診說是纖維結構不良,後去西南醫院做的手術,穿刺活檢軟骨退變伴纖維增生,冰凍切片不能確定是什麼腫瘤,最後結果說是軟骨肉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