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目前多數學者認為尤因肉瘤(Ewings sarcoma)包括骨的尤文瘤(過去稱為尤文肉瘤),骨外的尤文瘤,即神經外胚層瘤(神經上皮細胞瘤)和Askin瘤(胸肺部惡性小細胞瘤)。經免疫組化標記,細胞生成和組織培養研究表明,三類腫瘤均源於原始幹細胞,居小兒原發惡性骨腫瘤的第2位。好發年齡為10~15歲。5歲以下的患兒往往診斷為神經母細胞瘤。男孩較女孩多見。好發部位是髂骨、股骨、肱骨、腓骨和脛骨。侵犯長管狀骨時,多發生於骨幹。發生在肋骨、肩胛骨、鎖骨和椎體者罕見。

1宜吃降低顱內壓的食物;2宜吃抗癌的食物;3宜吃增強免疫力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海裙菜 海裙菜是含有甘露醇的食物,甘露醇具有降低顱內壓的作用,可以緩解顱內壓增高引起的頭痛、噁心、嘔吐等症狀。 每天100-300克為宜。
芥藍 芥藍中含有豐富的硫代葡萄糖苷,它的降解產物叫蘿蔔硫素,是迄今為止所發現的蔬菜中最強有力的抗癌成分。 每天100-200克為宜。
鯽魚湯 鯽魚富含有優質蛋白質營養物質,可以促進腸道營養物質的吸收,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有利於恢復。 每天200-300克燉湯喝為宜。
1忌吃醃製的食物;如鹹蛋、鹹魚、酸菜;2忌吃容易產氣的食物;如洋蔥、黃豆、芋頭;3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花椒、尖椒。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鹹魚 鹹魚是含有大量的鹽分的,容易導致水鈉儲溜,導致水腫,加重顱內高壓,導致患者身體不適症狀加重。 宜吃低鹽的食物。
黃豆 黃豆是屬於比較容易產氣的食物,容易導致腸道脹滿,腹部脹滿,影響對營養物質的吸收,不利於患者的恢復。 宜吃不產氣的食物。
辣椒 辣椒是屬於刺激性比較大的食物,容易刺激胃腸粘膜,導致充血腫脹,導致營養物質吸收脹氣,免疫力下降,不利於恢復。 宜吃清淡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