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上皮樣血管內皮細胞瘤(epithelioid hemangioendothelioma)又稱組織細胞樣血管瘤(histiocytoid hemangioma)1982年由Weiss等首先報告,罕見。本病為臨床和組織學上介於血管肉瘤和血管瘤之間的腫瘤。可侵犯軟組織和肺、肝、骨等器官。多見於25歲前的男性。廣泛切除,少數轉移者可用化療。 1宜吃清淡易於消化的食物;2宜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3宜吃富含植物蛋白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冬瓜 冬瓜是具有清熱化痰,幫助消化,容易吸收等優點,對腹痛的患者飲食比較好。 每天200-300克為宜。
西紅柿 西紅柿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容易吸收,對身體恢復有幫助。 每天200-300克為宜。
豆漿 豆漿具有保護胃腸粘膜的作用,促進消化吸收,具有很到的營養價值。 每天350-500毫升為宜。
1辛辣刺激食物;2油膩脂肪含量高食物;3油炸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辣椒 辣椒具有刺激胃腸粘膜的作用,容易導致腹痛症狀加重。 不要在腹痛的時候食用。
小麻椒 含有較高的脂肪量,容易導致胃腸菌群失調,加重腹痛,引起腹瀉等情況。腹痛期間儘量避免食用油膩食物。
煎餅 煎餅屬於容易上火的油炸食物,容易刺激胃黏膜,影響胃腸功能,對於腹痛患者不宜食用。 禁忌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