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上皮樣血管內皮細胞瘤(epithelioid hemangioendothelioma)又稱組織細胞樣血管瘤(histiocytoid hemangioma)。本病為臨床和組織學上介於血管肉瘤和血管瘤之間的腫瘤。可侵犯軟組織和肺、肝、骨等器官。

1.宜吃膠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鈣元素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鐵元素含量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紅棗 含有豐富的鐵元素以及植物性蛋白質,可增加組織的免疫功能,從而促進上皮樣細胞瘤的恢復。 100g直接食用。
甲魚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且屬於溫熱性的食物,具有增加組織抵抗力的作用,有利於免疫功能的恢復。500g與雞肉同燉食用。
二教 阿膠,屬於高膠原蛋白質以及鐵元素的混合物,有增加上皮細胞的免疫功能的作用,同時促進膠原組織的癒合,促進造血系統的恢復。 50g與大棗同燉食用。
1.忌吃活血化瘀的是食物;2.忌吃寒涼性的食物;3.忌吃燥性比較大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乾薑 屬於燥性的食物,可誘發組織毛細血管的擴張,不利於感染性疾病的恢復,應該避免食用。 宜吃性味平和的嫩姜。
辣子 屬於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增加機體的燥性,不利於感染性疾病的恢復,也應該避免本病患者的食用。宜吃無辛辣刺激性的太空椒。
蓮子心 屬於寒涼性的食物,具有促進體內血液組份的凝固,不利於體熱在體內的蓄積,應該減少或者避免食用。 宜吃蓮子粉,且可與溫熱性的黑米粥一起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