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海綿狀淋巴管瘤(cavernous lymphangioma)是由原始淋巴管發育增生形成的腫物,是一種先天性發育畸形,屬於錯構瘤性質,是腫瘤和畸形之間交界性病變。

1.宜吃膠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2.宜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3.宜吃性味平和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淡水魚 蛋白質豐富,且性味平和,對心血管系統無任何刺激性,同時魚皮內含的膠原蛋白質,還能夠促進血管瘤手術後的癒合。 500g清蒸食用。
茭白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以及纖維素,能夠促進胃腸道的蠕動,促進代謝廢物的排空。150g與肉片同炒食用。
魚皮 含有膠原蛋白質比較豐富,能夠促進血管手術以後的膠原蛋白質的癒合,從而促進血管瘤的手術的早期恢復。 150g清炒食用。
1.忌吃活血化瘀的食物;2.忌吃過於鹹味的食物;3.忌吃過於油膩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鯰魚 含有過多的脂肪酸,對心血管具有顯著的刺激性作用,可造成血管壁的增厚,增加血栓形成的風險。 宜吃低脂肪的黃辣丁。
丹蔘 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部分人群喜歡用來燉補品,可造成機體的燥性越來越大,過度的活血化瘀可增加血管瘤破裂的風險。宜吃沙蔘。
黨蔘 屬於補氣的食物,具有一定的改善循環作用,血管瘤患者一般是實行疾病,並無氣虛,所以不宜 本病患者食用。 宜吃沙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