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芽生菌病樣膿皮病是一種少見的繼發於皮膚細菌感染的慢性組織增生性反應性膿皮病。臨床表現類似芽生菌病。常見於營養不良、慢性酒精中毒等免疫功能低下者。
1.宜吃高蛋白質的食物;2.宜吃高熱量的食物;3.宜吃活血化瘀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紅花燉雞 紅花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作用,與雞肉同煮可改善機體的血液循環,有利於結節的消散。 25g與雞肉同燉即可。
糯米飯 熱量高,具有滋養型的作用,可抑制結節的形成,增加皮膚組織的免疫力。 200g每頓,直接食用。
牛奶 蛋白質含量高,且含有豐富的鈣質,有利於增加機體的抵抗力。 500-1000毫升,每天。
1.忌吃含有人工色素豐富的食物;2.忌吃易過敏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生魚片 生魚肉他屬於動物蛋白質,容易過敏,故不宜食用。 可煮熟以後食用。
醬油 目前的醬油多是人工調和的,具有大量的色素成分,可造成皮膚色素的沉積。 換吃釀造醬油。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