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小汗腺汗管纖維腺瘤(eccrine syringofibroadenoma)1963年首先由Mascaro報告,已有44例報告。但亦有報告多發性損害不伴發其他皮膚損害者。

1.宜吃具有消炎作用的食物;2.宜吃具有祛溼作用的食物;3.宜吃具有酸性的具有收斂作用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楊梅 屬於酸性的食物,具有很好的收斂作用,能夠減少本病造成的分泌物增多的症狀。 200g直接食用。一週1-2次。
魚腥草 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特別是對病毒性感染以及細菌性感染都具有顯著的抑制性作用。100g涼拌食用。
冬瓜 具有很好的利尿功效,能夠降低機體的炎症反應,從而促進膿性分泌物的排出,有利於減少炎症對機體造成的不良影響。 250g與排骨同燉食用。
1.忌吃厚味的食物;2.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3.忌吃發物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狗肉 屬於發物性的食物,可降低機體的免疫功能,從而促進細菌性感染的發生風險。 與黃豆一起燉煮食用。
羊肉 屬於羶味重的食物,也有很強的燥性,對於感染性疾病的患者而言是絕對禁忌的。必要的時候可與大量的蘿蔔同燉,可少許食用。
墨魚 屬於發物的以及海腥的食物,可增加傷口化膿加重的風險。原則上是絕對禁忌的。 宜吃新鮮的淡水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汗腺纖維

      小汗腺汗管纖維腺瘤(eccrine syringofibroadenoma)1963年首先由Mascaro報告,已有44例報告。但亦有報告多發性損害不伴發其…

  • 左乳,周型纖維,部分區域樣改變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好幾年了,從來不疼,剛去做了手術,做了縣醫院凝為惡性?又到省級醫院化驗結果是管周型纖維腺瘤,部分區域腺瘤樣改變,請問改變是變癌症嗎? …

  • 直腸癌7公分處(中分化)絨毛狀

    健康諮詢描述: 直腸腺癌7公分處(中分化)絨毛狀管狀腺瘤伴低度上皮內瘤變兩處能一併切除嗎 想得到的幫助: 直腸腺癌7公分處(中分化)絨毛狀管狀腺瘤伴低度上皮內…

  • 絨毛狀伴低級別上皮內變30公分

    健康諮詢描述: 絨毛狀管狀腺瘤伴低級別上皮內瘤變30公分和直腸腺癌七公分處能否一併切除 想得到的幫助: 絨毛狀管狀腺瘤伴低級別上皮內瘤變30公分和直腸腺癌七公…

  • 乳房纖維(其他名稱:乳癖)

      乳腺及其附屬組織發生的多種類型良性腫瘤,依據腫瘤的組織來源、發生部位、細胞種類、形態及排列有許多種類和型別。有上皮源性良性腫瘤和良性間質上皮混合瘤。乳房纖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