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纖維毛囊瘤(fibrofolliculma)為2~4mm大小,皮膚色丘疹可單個存在,但常見為多發性散在分佈於顏面、軀幹和四肢。患多發性纖維毛囊瘤的患者,也可伴發軟垂疣、膠原瘤、脂肪瘤和(或)口腔纖維瘤稱Birt-Hogg-Dube綜合徵(BHD)。

1.宜吃高蛋白食物2.宜吃高維生素食物 3.宜吃高熱量易消化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胡蘿蔔 泥 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所以,適合溼疹患者食用。 可以蒸炒或榨汁食用。
豌豆 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皮膚的作用。每天100-200克。
大豆 大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對皮膚有好處。 每天50克,煮粥食用。
1.避免油膩難消化食物2.避免油炸、熏製、燒烤食物 3.避免高鹽高脂肪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蝦為發物,食用後容易導致溼疹復發或加重。 魚、蟹、牛肉、羊肉也不要食用。
辣椒 辣椒辛辣刺激,會刺激皮膚瘙癢加重,影響溼疹痊癒。 大蔥,大蒜也不要食用。
醃製 菜 生薑性熱, 會加重瘙癢症狀,對溼疹是一種刺激,所以,不能食用。花椒,芥末也不要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纖維毛囊

      纖維毛囊瘤(fibrofolliculma)為2~4mm大小,皮膚色丘疹可單個存在,但常見為多發性散在分佈於顏面、軀幹和四肢。患多發性纖維毛囊瘤的患者,也可…

  • 左乳,管周型纖維,部分區域腺樣改變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好幾年了,從來不疼,剛去做了手術,做了縣醫院凝為惡性?又到省級醫院化驗結果是管周型纖維腺瘤,部分區域腺瘤樣改變,請問改變是變癌症嗎? …

  • 大夫,你好,我腰上長了一個纖維脂肪,一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我腰上長了一個纖維脂肪瘤,還可疼痛,有影響嗎,我上班幹活的累的話疼痛的更厲害一點,這對我的生活影響可大。 病情分析:你好,根…

  • 小汗腺汗管纖維

      小汗腺汗管纖維腺瘤(eccrine syringofibroadenoma)1963年首先由Mascaro報告,已有44例報告。但亦有報告多發性損害不伴發其…

  • 皮下脂肪肉芽腫(其他名稱:皮下脂肪纖維粘液

      皮下脂肪肉芽腫(lipogranulomatosis subcutanca)亦稱Rothamann-Makai綜合徵,好發於兒童及肥胖女性的下肢及軀幹的皮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