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乳頭狀汗腺腺瘤(hidroadenoma papilliferum)為成年婦女外陰部肛門部位的腫瘤。本病少見,發病年齡主要在25~40歲,外陰部發病率較肛周高4倍。

1宜吃富含維生素類食物;2宜吃富含優質蛋白類食物;3宜吃膳食纖維類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油菜 油菜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通腸潤便,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每天100-200克為宜。
富含優質的動物蛋白質,為身體提供高質量的營養物質,利於身體的恢復。 每天300-400克為宜。
檸檬 檸檬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對炎症疾病恢復有利,還有生津開胃,清熱化痰作用。泡水喝每天2-3杯為宜。
1油膩脂肪含量高的食物;2辛辣刺激性的食物;3刺激性的飲料。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豬油 豬油含有脂肪量比較高,不利於腸道的吸收,也不利於真菌感染炎症疾病的恢復。 不要食用。
辣椒 辣椒是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胃腸道粘膜,容易導致腸道菌群失調,影響腸道吸收以及影響真菌感染炎症疾病的恢復。 避免食用。
黃酒 白酒屬於刺激性的飲料,酒精對胃腸的刺激,影響身體的恢復。 儘量不要飲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