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毛盤瘤(trichodiscoma)呈常染色體顯性遺傳。1966年由Pinkus證明本病為毛間葉組織多發性錯構瘤。多幼年發病,往往併發多發性纖維毛囊瘤。

1.宜吃高蛋白食物2.宜吃高維生素食物 3.宜吃高熱量易消化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胡蘿蔔 泥 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所以,適合溼疹患者食用。 可以蒸炒或榨汁食用。
豌豆 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皮膚的作用。 每天100-200克。
大豆

大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對皮膚有好處。 每天50克,煮粥食用。
1.避免油膩難消化食物2.避免油炸、熏製、燒烤食物 3.避免高鹽高脂肪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蝦為發物,食用後容易導致溼疹復發或加重。 魚、蟹、牛肉、羊肉也不要食用。
辣椒 辣椒辛辣刺激,會刺激皮膚瘙癢加重,影響溼疹痊癒。 大蔥,大蒜也不要食用。
醃製 菜 生薑性熱, 會加重瘙癢症狀,對溼疹是一種刺激,所以,不能食用。 花椒,芥末也不要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