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汞及其化合物除辰砂外,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毒性,但它們在工業上用途甚廣,至少有80多種工業與汞有關。本病多因直接接觸汞及其製品造成的皮膚損傷。

1宜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元素的食物;2宜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3宜吃易於消化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還具有健胃消食,生津止渴,潤腸通便,抗血疑聚,防腦血栓等作用。 每天200-350克為宜。
腐竹 屬於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蛋白的食物,對身體提高營養,有利於身體恢復。 每天100-200克為宜。
山藥 山藥是屬於健脾益胃助消化的食物,也具有降低血糖,降低血脂的作用。 每天200-300克為宜。
1辛辣刺激的食物;2油膩脂肪、膽固醇高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辣椒 辣椒屬於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血管,有可能會促進動脈瘤的增大,以及影響身體的恢復。 避免食用。
小麻椒 屬於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容易使血脂增高,導致動脈瘤硬化脫落等情況,不利於身體恢復。 儘量不要食用。
螃蟹 螃蟹含有膽固醇比較高,容易導致動脈硬化。一週不超過200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及其化合物引起的皮

      汞及其化合物除辰砂外,都具有不同程度的毒性,但它們在工業上用途甚廣,至少有80多種工業與汞有關。本病多因直接接觸汞及其製品造成的皮膚損傷。 1宜吃富含維生…

  • 我想知道缺銅會起皮嗎,?比如皮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有大片福規則褐色,發現時間有五年了以前就一小片生要孩子就多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皮炎引起來的以上的症狀表現,指導意見…

  • 血熱,起皮好不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老公血熱,腿部和腳底各有一塊自己形成的傷疤,總是好不了,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提供治療辦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

  • 及其化合物引起的皮

    1.工業應用 熔鍊和焙燒含砷礦石,經昇華而得三氧化二砷(As2O3),用於玻璃工業和殺蟲、除鏽、防腐。三氯化砷用於無線電工業及瓷器上光劑,製造含砷顏料,如醋酸亞…

  • 及其化合物引起的皮

      1.工業應用 鈹主要用於合金製造、X射線管、製造耐高溫陶瓷及原子能工業等。在鈹冶煉中常發生氟化鈹(BeF2)、氫氧化鈹[Be(OH)2]、硫酸鈹(BeSO4…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