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芽生菌病又稱北美芽生菌病或皮炎芽生菌病。主要侵犯肺、皮膚及骨骼等器官。由皮炎(北美)芽生菌所引起。多數認為可能系土壤、木材等的腐生菌。也可感染馬和狗等動物。

1、宜吃滋陰清淡、甘寒生津的食物2、宜吃營養豐富的食品。3、宜吃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4、宜吃增加免疫機能的食物。5、宜吃具有抗腫瘤作用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鴨梨 滋陰清淡、甘寒生津的食物 鮮藕、冬瓜、西瓜、綠豆、香菇、銀耳等食品也可
黑木耳 營養豐富的食品。 鮮蜂王漿、香菜等食品,既補氣血又健脾胃,減少反應,提高療效。
蛋黃 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 維持上皮組織正常結構,刺激機體免疫系統,調動機體抗癌的積極性,抵禦致病物質侵入機體。
1.忌吃咖啡等興奮性飲料。2.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3.忌吃肥膩、油煎、黴變、醃製食物。4.忌吃豬頭肉等發物。5.忌食海鮮。6.忌食溫熱性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羊肉 溫熱性食物。過多食用會促使一些病灶發展,加重病情。 儘量減少服用
刺激性強。大蒜的揮發性成分可降低血液中的紅細胞和血紅蛋白等而引起貧血,不利於病情。儘量減少服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