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面部偏側肥大綜合徵(facial hemihypertrophy syndrome)即Curtius Ⅰ綜合徵,又稱Steiner綜合徵、先天性面部偏側肥大(congenital partial hemihypertrophy of face)、Friedreich綜合徵、外胚層發育不良-眼畸形綜合徵(ectodermal dysplasia-ocular malformation syndrome)等。是臨床以一側顏面肥大性改變為特徵的一組症候群。

1.宜吃無雄激素的食物;2.宜吃無酒精刺激的食物;3.宜吃蛋白質高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魚肉 含有蛋白質豐富,且容易吸收,適合本病患者所致的排卵功能障礙性疾病。 200g清蒸食用。
母雞 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成分,能夠中和本病的雄激素過多,以改善月經週期的準確性。 500g清蒸食用。
1.忌吃雄性動物性的食物;2.忌吃含有雄激素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睪丸 含有一定量的雄性激素,可誘發多囊卵巢綜合徵的加重。 換吃具有維生素E豐富的豆漿。
狗肉 屬於溫熱補性的食物,對於多囊卵巢性疾的恢復都是不利的可換吃性味平涼性的魚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