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老年人前列腺癌是原發於前列腺的一種惡性腫瘤,是男性泌尿生殖系常見的惡性腫瘤。在所有器官的惡性腫瘤中,前列腺癌的自然病史變化多端,因人而異,難以預料。

1宜吃增強免疫力的食物;2宜吃抗癌的食物;3宜吃安神助眠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牛奶 牛奶富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營養物質,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營養物質的吸收,有利於患者的恢復。 每天300-500毫升為宜,熱飲為佳。
蘆筍 蘆筍中含有豐富的抗癌元素硒,阻止癌細胞分裂與生長,抑制致癌物的活力並加速解毒,甚至使癌細胞發生逆轉,刺激機體免疫功能,促進抗體的形成,提高對癌的抵抗力。每天200-300克為宜。
雞腿菇 雞腿菇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可調節新陳代謝,起到鎮靜安神的作用,有利於患者的恢復。 每天200-300克為宜。
1忌吃興奮交感神經的食物;如濃茶、咖啡、白酒;2忌吃容易產氣的食物;如紅薯、黃豆、芋頭;3忌吃醃製的食物;如鹹肉、鹹兔肉、鹹蛋。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濃茶 濃茶的刺激性是比較大的,也具有興奮交感神經的作用,導致不易入睡,不利於患者的恢復。 宜吃安神助眠的食物。
芋頭 芋頭是屬於比較容易產氣的食物,容易產氣導致腸道脹滿,腸道蠕動減慢,影響對營養物質的吸收,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宜吃不產氣容易消化的食物。
鹹蛋 鹹蛋是屬於醃製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鹽分的,容易導致水鈉儲溜,導致下肢水腫,不利於恢復。 宜吃低鹽低脂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年人前列腺癌其他名稱老年前列腺癌

      老年人前列腺癌是原發於前列腺的一種惡性腫瘤,是男性泌尿生殖系常見的惡性腫瘤。在所有器官的惡性腫瘤中,前列腺癌的自然病史變化多端,因人而異,難以預料。 1宜…

  • 老年人食管癌其他名稱老年食管癌

      食管癌(carcinoma of esophagus)是主要起源於食管鱗狀上皮和柱狀上皮的惡性腫瘤,鱗癌約佔90%,腺癌約佔10%。食管癌最典型的臨床表現為…

  • 老年人膀胱癌其他名稱老年膀胱癌

      膀胱癌是泌尿生殖系腫瘤中最常見的,膀胱腫瘤的發病率隨著年齡增大而增高,我國資料50~79歲患者佔所有膀胱癌患者的67.5%。分化不良的膀胱癌常見於高齡患者。…

  • 老年人急腹症其他名稱老年急腹症

      老年急腹症是以急性腹痛為主要特徵,並伴有急性全身症狀等一系列表現的一種多發病。具有起病急、發展快、病情重、變化多和病因複雜等特點。它涉及消化、泌尿和生殖等多…

  • 老年人肺癌其他名稱老年肺癌

      老年人肺癌為原發於支氣管-肺的癌,即原發性支氣管肺癌,簡稱肺癌。肺癌是當今世界上對人類健康與生命危害最大的惡性腫瘤。其臨床表現都是隨著原發灶的發展過程及腫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