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後尿道瓣膜,在嬰兒和新生兒是最常見的尿道梗阻疾病。此病僅發生於男性患兒,瓣膜通常位於前列腺尿道的遠端,瓣膜為粘膜皺摺形成,外形像一層很薄的膜。排尿時,瓣膜可引起不同程度的梗阻。後尿道瓣膜是導致腎功能衰竭的重要原因。

1、多吃含維生素A、C的食物2、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苦瓜 苦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不要一次吃得過多。
蒜苗 蒜苗含有辣素,其殺菌能力可達到青黴素的1/10,對病原菌和寄生蟲都有良好的殺滅作用,可以起到預防流感、防止傷口感染、治療感染性疾病和驅蟲的功效。蒜苗不宜烹製得過爛,以免辣素被破壞,殺菌作用降低。
雞肝 雞肝具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持正常生長和生殖機能的作用。 動物肝不宜與維生素C、抗凝血藥物、左旋多巴、優降靈和苯乙肼等藥物同食。
1、禁食“厚味”的食物2、禁食所有奶製品3、禁食含草酸鈣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豬大腸 豬大腸性寒,味甘;有潤腸,去下焦風熱,止小便數的作用。 小便次數少,不利於排石。
奶酪 奶製品 每千克奶酪製品濃縮了10千克牛奶的蛋白質、鈣等。奶酪含鈣較多。
桂皮 桂皮味辛甘、性熱,入腎、脾、膀胱經。 尿道結石不要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懷疑一歲一個月男寶寶尿道瓣膜

    健康諮詢描述: 六七個月的時候每次小便都用力,去天津兒童醫院檢查大夫說包莖口小,開單子擴了尿道口,回家後發現還是尿尿使勁,回去複查檢查比超沒有問題,現在一歲一個…

  • 男寶寶快一歲了,懷疑尿道瓣膜

    健康諮詢描述: 七八個月大的時候排尿困難,一小便就用力,我擔心是尿道瓣膜,我們當地醫院醫療設備不能檢查這個,就去了天津兒童醫院檢查間隔一個月做了兩次B超都沒問題…

  • 尿道瓣膜

      後尿道瓣膜,在嬰兒和新生兒是最常見的尿道梗阻疾病。此病僅發生於男性患兒,瓣膜通常位於前列腺尿道的遠端,瓣膜為粘膜皺摺形成,外形像一層很薄的膜。排尿時,瓣膜可…

  • 胎兒尿道瓣膜梗阻怎麼治最好,太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36周了!突然告訴我胎兒腎積水這麼嚴重,我想知道手術治療效果怎麼樣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情況是先天性尿道畸形,引起的腎後性…

  • 先天性尿道瓣膜並右腎發育不良

    健康諮詢描述: 孕後期右腎重度積水,滿月後去上海復旦兒童醫院查出是先天性後尿道瓣膜並右腎發育不良腎積水,已做了瓣膜切除術一個多月,因為懷疑有反流所以出院帶有預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