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肝上皮樣血管內皮細胞瘤是一種少見的肝血管腫瘤,Weiss和Ensinger首次描述的是淺表或深部軟組織內皮細胞腫瘤。肺部類似腫瘤原稱為血管內皮細胞支氣管肺泡瘤。最早在肝臟認為是轉移性腫瘤,直至後來Ishak才發現為肝臟原發性的腫瘤。腫瘤生長緩慢,預後不一。生物學上為臨界腫瘤,介於良性血管瘤和惡性血管肉瘤之間。無毒性物質接觸及肝炎病毒感染史。不伴肝硬化,初診時多有轉移。

1:宜吃健脾和胃的雜糧粥。2:宜吃消積化食的蔬菜。3:宜吃清熱潤腸的水果。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山楂 山楂果可生吃或作果醬果糕,乾製後入藥,有健胃、消積化滯、舒氣散瘀之效。山楂50-100克,煮粥喝。
山藥 山藥含有澱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質,有利於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補脾胃的藥食兩用之品。 山藥200克。炒菜吃,燉湯喝。
粳米 粳米中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含量都比較多,多吃能降低膽固醇,減少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的機率,有脂肪、鈣、磷、鐵及B族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成分。 粳米,薏米,大棗煮粥喝。
1:忌吃堅果類的食物。2:忌吃油膩的肉食。3:忌吃發性的肉食。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瓜子 瓜子可以引起上火咽乾,腸胃的負擔,消化不好等,注意多喝湯忌辛辣。芹菜200克,煮湯喝。
栗子 栗子油性大不好消化,脾胃不和的患者不要吃,容易引起腸胃積食, 異常的腹瀉等。 白菜200克,煮湯喝。
大肥肉 油炸的食物引起消化不好,造成胃火旺影響鼻咽部,造成腸胃的輔導引起病情加重。 每天雪梨1-2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