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大腦大靜脈瘤主要為大腦大靜脈的瘤樣擴張而非真正意義上的動脈瘤,故也稱大腦大靜脈動脈瘤樣血管畸形。本病是比較少見的腦血管畸形。

1、宜吃低脂、清淡飲食。2、宜吃蔬菜、水果類食物。3、宜吃營養豐富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小米飯 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脂肪、纖維素和碳水化合物,營養價值非常高,一般糧食中不含地胡蘿蔔素,小米也有,特別是它的維生素B1含量居所有糧食之首,所含鐵量很高、磷也豐富。 熬粥食用。
芹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維生素P,鈣,鐵,磷等礦物質含量也多,此外含有藥效成分的芹菜苷、佛手苷內酯和揮發油,具有降血壓、降血脂、防治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榨汁或做菜食用。
水果 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糖類、脂肪等,是構成大腦所必須的營養成分。 每天1-2個
1、忌食豬油等高脂肪、高膽固醇的食物。2、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3、忌食過鹹的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小麻椒 很有較高的膽固醇和脂肪,同時蘊溼化痰可能會加重病情。 動物內臟、蛋黃等也要避免食用。
白酒 溫熱辛散易傷陰,有可能誘發腦血管意外。 同時要戒菸。戒菸限酒也屬於養生之道。
辣椒 辛溫燥熱容易上火不利於疾病治療。 胡椒等辛辣食物也要避免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