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長骨造釉細胞瘤(adamantinoma of long bone)是骨的原發低度惡性腫瘤。其病理組織學與頜骨的造釉細胞瘤相似,好發於長骨的骨幹和幹骺端,特別好發於脛骨。該病極罕見,是繼骨的神經和脂肪源性腫瘤之後的少見腫瘤。

1宜吃富含硒元素的食物;2宜吃富含鈣磷的食物;3宜吃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蘆筍 蘆筍中含有豐富的抗癌元素之王―硒,阻止癌細胞分裂與生長,抑制致癌物的活力並加速解毒,甚至使癌細胞發生逆轉,刺激機體免疫功能,促進抗體的形成,提高對癌的抵抗力。 每天100-200克為宜。
排骨 排骨富含有大量的鈣磷礦物質元素,可以促進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減少骨質鈣磷的丟失,有利於恢復。 每天200-300克燉湯喝。
牛奶 牛奶富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和鈣磷礦物質元素,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有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 每天300-500毫升為宜。
1忌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年糕、豆芽、米粑;2忌吃容易產氣的食物;如紅薯、洋蔥;3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花椒、生蒜。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年糕 年糕是屬於比較難消化的食物,容易導致腸道蠕動減慢,影響對營養物質的吸收,不利於患者身體的恢復。宜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洋蔥 洋蔥是屬於比較容易產氣的食物,容易導致腸道脹滿,不利於患者的恢復。 宜吃不產氣的食物。
生蒜 生蒜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性的,容易刺激導致腸道粘膜充血,水腫,加重病情,不利於營養物質吸收。 宜吃清淡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