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疾病科

  膀胱嗜鉻細胞瘤(pheochromocytoma of bladder)為膀胱非上皮性腫瘤,起源於胚胎期遺留在膀胱壁的嗜鉻細胞。腫瘤起源於膀胱壁的副交感神經節,約83%的膀胱嗜鉻細胞瘤可產生激素,在膀胱逼尿肌收縮時因為腫瘤受到擠壓出現分泌作用。

1.宜吃高蛋白食物;2.宜吃高維生素食物; 3.宜吃高熱量食物。

宜吃食物列表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牛奶 必需氨基酸比例較高,優質蛋白,有很好的營養作用 每晚睡前服熱牛奶一杯。
土豆 充足的熱能供給可減少蛋白質的消耗,減輕腎臟的負擔。 炒食即可
清淡,易於消化。富於營養,多種慢性病首選食材 煮粥的水最好是滾燙的開水。煲煮的過程要連續進行90分鐘,中間不能停火,也不能加水,所以水一定要一次加夠。
1.避免油膩食物;2.避免油炸食物; 3.避免高鹽高脂肪食物。

忌吃食物列表 忌吃理由 其它建議
醃製蔬菜 屬於高鹽食物,不宜過多食用,對身體有很大的危害 建議每人日攝入食鹽量4克以下,其他嚴重疾病尤其注意
會引起心、腦、腎多器官的損害。 酒的攝入也會引起心、腦、腎多器官的損害。
小麻椒 屬於特別油膩的食物,肥甘厚味,多食無益 儘量少的服用,屬於肥甘厚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